Top

因为心情不好 西安一男子拿菜刀走进蛋糕店要求店员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2 09:55: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只因为心情不好,一男子竟持刀在蛋糕店内寻衅滋事。9月11日,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对被告人李某寻衅滋事适用简易程序进行了“隔空”审理,被告人自愿认罪认罚,当庭予以宣判。

\

  2020年5月29日晚20时20分许,被告人李某因心情不佳携带菜刀在辖区内某蛋糕店内,驱赶顾客并持菜刀对店员李某、吴某进行恐吓,将收银员李某控制在收银台内,要求吴某报警,并在胁迫收银员李某过程中将其左手背划伤。后经两店员劝导,李某情绪稳定后自行离开现场,20分钟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

  莲湖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持凶器恐吓他人,情节恶劣,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判处拘役四个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持刀 店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