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容易!西安灞桥区金海湾小区住户终于有地方停车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12 11:31:23
[摘要]金海湾小区有1300余住户。近年私家车激增后,小区车位紧张,乱停车现象日益突出。

\

  “终于有地方停车了!”指着干净整洁的便民停车场,西安市灞桥区金海湾小区住户高兴地说,这个便民停车场是灞桥区“干部进万家、创文齐参与、提升满意度”访民情解民忧群众大走访活动,听取民意、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果。

  据了解,金海湾小区有1300余住户。近年私家车激增后,小区车位紧张,乱停车现象日益突出。大走访中发现这一情况后,包抓该小区的灞桥区教育局迅速联系金海湾物业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在统计小区车辆的同时,教育局干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议。结合走访情况,在计算出需增加停车场的面积后,教育局干部和物业公司在实地踏勘的基础上,最终选定了小区北面闲置的空地。经过平整硬化,装好监控、道闸、路灯等设施后,一个拥有208个车位的便民停车场建成,极大满足了住户们的停车需求。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金海湾 停车 车位

上一篇:库房遮挡消火栓、灭火器未年检…北二环这家儿童主题商场安全隐患多 下一篇:儿子长期卧病在床、老伴疾病缠身 西安一80多岁老汉太难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