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年!西安父母终于找到了被拐孩子!认亲现场哭成一片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9-12 14:07:2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还记得今年5月18日,陕西李静芝找到了32年前被拐儿子的事情。

  认亲现场让所有人感动得稀里哗啦,几个月之后又有好消息传来,西安被拐31年的孩子孙小虎也找到了!

  今天孙小虎,从河南来到西安认亲,一大早孙小虎的爸妈在家激动不已地等待。

gXEkyGq9pTyBkbK8.pngfQLTRVE9lb1TbWCB.jpg

  妈妈看着小虎的照片,“妈妈好想你”。

  父母昨晚一夜没睡,把家里都布置好了就等着孩子。

认亲现场

  孙小虎已经结婚生子带着媳妇、孩子一起回来,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一路上小虎

  都紧紧地拉着爸爸

  孙小虎妈妈抱着孙女

  开心地笑着

  走到家门口小虎与妈妈又相拥哭了起来。

  31年前的那天

  1989年1月13日,腊八节那天,年仅3岁的孙小虎和姐姐在西安大学南路附近玩雪,之后姐姐跑回来告诉孙小虎的妈妈谢国春,小虎不见了!

RjbpnOM4qrosgpY5.jpg

  孩子被拐后,孙小虎的父母 (孙长安、谢国春)走河南、下山东、进安徽,共计奔波了八个省份,几十个县城,看到许许多多被拐卖的小孩,却没有一个是自己的儿子。

tNFYvp2EGCP3VZmo.jpg

04HIig4XVccxvIMk.jpg

  在寻子过程中

  还有另外一个感人故事

  ↓↓↓

  1991年2月,还在苦寻孩子的孙长安(孙小虎的父亲)得到消息:河南荥阳有一个被拐的孩子和孙小虎很像,孩子疑似被虐待。

  孙长安在政府和派出所的帮助下,攀山越岭20多里路,在一个半山腰的小窑洞里找到了这个孩子。孙长安一眼就看出,这个孩子不是小虎。然而,看着伤痕累累的孩子,孙长安心痛难当,和妻子商量后,夫妻俩决定认下孩子。

  此后,夫妻俩将小虎的名字和出生年月“安”在了这个孩子的身上,为孩子治好了伤,过了生日。

xAXKI9bCJ3rQKqJC.jpg

  1991年到2019年,28年间孩子在孙长安夫妻的呵护下长大。他们还在2019年,为这个孩子找到了亲生家庭,将孩子亲手送还给了他的父母!

  虽然领养了别的孩子

  但孙长安依然没有放弃

  找小虎

  2009年,孙长安(孙小虎父亲)听说了宝贝回家寻子网站,抱着仅存的希望,他登记了寻子信息。多年来,共计比对了14个孩子,可惜都不是小虎。

  时间来到了2020年,第15个比对的孩子叫郭旺,约1986年7月出生在陕西省西安市,1988年10月被拐到河南省新乡市。

  当志愿者看到郭旺的照片时发现:郭旺的头发自来卷!与孙长安年轻时简直一模一样!

55v60ho1DmKYj4UI.jpg

  一个月后比对结果出来了,郭旺,就是孙小虎!

  今年34岁的郭旺现在生活在河南省新乡市,最初,他并不知道自己是被拐孩子,直到今年才从养父口中得知,自己是被花了3300元钱买回来的。于是,他才开始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如今好了

  一家人都团聚了

gB7DdUiFOb70WISg.jpg

9Bs5ZeGR2mVC1DhE.jpg

  小虎说

  感觉自己和电影的主人公

  一样幸运

  之前还担心自己亲生父母是否在世

  很幸运,都找到了

  目前小虎从事销售工作

  有一个女儿

  生活得很幸福

  养子小虎说

  自己以后叫“大虎”

  因为真正的小虎回来了

  他一定会好好对待弟弟的

  以后都是好日子

  祝福小虎一家人

5554.webp.jpg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父母 认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