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泪目!被拐31年 兴平好人帮男子与父母团圆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3 06:48:35
[摘要]9月12日,西安市吉祥馨苑小区特别热闹,小区居民孙长安被拐31年的儿子孙小虎,在宝贝回家志愿者周丽晨等人的帮助下与父母亲团圆。

  被拐31年,孙小虎终与父母团圆。

  

微信图片_20200913064510.jpg

 

  9月12日,西安市吉祥馨苑小区特别热闹,小区居民孙长安被拐31年的儿子孙小虎,在宝贝回家志愿者周丽晨等人的帮助下与父母亲团圆。

  

微信图片_20200913064635.jpg

 

  1989年1月,年仅3岁的孙小虎与5岁的姐姐在街上玩耍时被拐,父亲孙长安和妻子与亲朋多方寻找,一直杳无音信。

  

微信图片_20200913064638.jpg

 

  其间,夫妻俩听说河南荥阳有个孩子好像孙小虎,他们便去河南认孩子,着到孩子不是自己的孩子时,俩口子很失望。听说孩子的养父母经常虐待孩子,他们义无反顾的认了这个孩子并带回西安生活。几年前,他们在宝贝回家网站看到一则寻人信息酷似自己的养子,便多方联系,几经周折,让养子见到自己亲生父母。

  

微信图片_20200913064641.jpg

 

  2015年4月,孙长安夫妇通过宝贝回家陕西志愿者得知自己的儿子可能在河南新乡时,多次加强与网站管理员兴平人周丽晨的沟通,在河南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奔波下,今年9月初,新乡孙小虎与孙长安夫妇血型比对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913064644.jpg

 

  9月12日下午1时许,在志愿者帮助下,在街坊邻居的期待中,孙小虎带着妻子和女儿终于团聚。(微视兴平)

  (GB)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被拐 兴平 团员

上一篇:咸阳男子出国打工 好不容易回国却被拦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