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又将多一条高速 汉中到九寨沟缩短至5小时

要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20-09-13 08:07:55
[摘要]未来,待武九高速建成后,从汉中自驾前往九寨沟,原来8小时的路程将缩短至5小时 !

  好消息!近日,康略高速公路建设签订相关协议,汉中向西再添一条高速。未来,待武九高速建成后,从汉中自驾前往九寨沟,原来8小时的路程将缩短至5小时 !

  9月4日下午,汉中、陇南两市交通运输局在汉中市略阳县召开康略高速公路甘(甘肃)陕(陕西)省界接线协议座谈会,并签订了康略高速省界接线协议。

  康略高速起点为甘肃省康县望关镇寨子村与G8513平绵高速公路相接,经康县望关镇、长坝镇、康县县城、王坝镇,终点位于略阳县郭镇北河沟省界。该高速与略阳境内十天高速连接,形成新的入甘、入川高速公路通道,完善了汉中、陇南两市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体系。

  据了解,两省接线相邻路段均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高速 九寨沟 自驾游

上一篇:西安灞桥区水安路封闭施工公交改线 居民无奈组建“电动车接送群” 下一篇:苏宁易购一员工称被公司强制购买产品 公司回应:内部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