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阴这根通信杆“悬浮”两年之久 为何没人来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3 15:28:3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汉阴县涧池镇五坪村附近,公路边有根黑色木制通信杆悬浮在空中,开车路过那里吓了一跳,并发来两张照片证实。

汉阴县涧池镇惊现空中悬浮两年之久通信杆


  13日,记者按网友发的定位导航前往一看究竟,到达目的地后首先跳入眼帘的就是这跟悬浮空中的通信杆,并且还在随风荡漾,站在公路上随手可及。沿途看了两级杆子,上面都没有明显标识,无法确定属于谁家的。

  

bde3ebc208a9421ca036b42ca0ae0f22_副本.jpg

  旁边村民称:“这根杆子由于前几年修路时造成的,已经这样悬浮好几年了,经常路过时我们都小跑过去,特别是小孩到前边的五坪小学上学我们最担心了,有空就送过去,但农活又多,就交待娃走那里时注意观察,跑过去。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么久了也没人来管这个事。”

汉阴县涧池镇惊现空中悬浮两年之久通信杆

  五坪村赵主任说:“这根杆子的确悬挂两年多了,杆子上边没有明显标识,也辨认不出到底是移动还是电信的。我们也没有重视过,所以就没有向相关单位反映。”听记者讲完,假如年久失修,杆子掉下来砸了人,那就不是小事了,加之又有小孩上学路过,这就是潜在的安全隐患。赵主任说:“明天周一上班,把这个事开会说一下,尽快查清看是哪家的杆子,让尽快来处理。”

4e27874dc2d44e80bd6a4b431364a412_副本.jpg

  记者又拨打汉阴县涧池镇镇府值班电话(5610214),将此事向值班人员做了反映。工作人员回复:向领导汇报,及时联系相关单位来处理,消除隐患。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安全那就更不是小事了。一个通信杆,在空中悬浮、飘荡了两年之久,都没引起我们当地政府党员干部的重视。近几年,干部都在基层走村入户脱贫攻坚,不会说没人看见吧?难道要等到出现安全事故再来亡羊补牢?作为服务企业,不能一味地投入,通信网络确实给人民带来的方便,但方便更应该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吧。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通信杆 汉阴 公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