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污水长期超标排放!榆林这4家单位被挂牌督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4 08:45:2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华商报-二三里从榆林市生态环境局获悉,《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61/224-2018)》(以下简称新标准)于2020年4月1日开始执行,省生态环境厅在监察时发现,仍有部分企业提标改造工程进度缓慢甚至尚未实施,造成污水长期超标排放。为切实解决这个突出问题,根据《陕西省环境保护违法问题省级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试行)》,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的要求,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决定对榆林桑德水务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进行挂牌督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挂牌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将实时公开主要违法事实,公开责任单位、解决时限。将所涉及的企业环境违法信息纳入环境信用评价系统。

  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整改期限,明确责任人员,制定整改计划,积极开展提标改造工作,确保提标改造工作按期完成。对逾期未完成挂牌督办要求的责任单位,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将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微信截图_20200914084456.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 超标排放 榆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