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男子醉酒驾车上路 竟把车逆向停在路中间呼呼大睡

来源:西乡交警 时间:2020-09-14 10:08:3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乡县峡口镇一男子醉酒后驾车,竟将车辆停在路中央呼呼大睡,被交警部门抓个正着。

\

  2020年8月12日凌晨2时35分,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南中队接到县局110指令:在峡口往骆家坝镇的道路上,一辆汽车停在路中央,有群众称差点发生交通事故。

  派出所民警已到现场处置,发现当事人可能涉嫌酒驾。

  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微型普通客车逆向停放在道路中间。

  车辆驾驶位上坐着一名男子,其手握方向盘,睡得不省人事,车内充斥着浓烈的酒气。

  中队民警将该男子叫醒后,按照程序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23mg/100ml。

  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至医院做进一步抽血检验。

  经市公安局技术部门检验鉴定,该男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23.7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该男子为杨某,系西乡县峡口镇人。

  于2020年8月11日晚在朋友家吃饭饮酒后,驾驶车辆回家,途中因酒醉意识不清,随即停车睡觉,素不知将车停在了道路中央。

\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中队对其立案追究刑事责任,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西乡交警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醉酒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