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高陵区区委网信办 时间:2020-09-14 10:41:56 编辑:郭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png

       9月13日下午,由高陵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总工会、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区博物馆正式开幕,并举办颁奖仪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雷彬、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明理、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雪爱、区作协主席刁枭武等主办单位和评审机构领导出席活动,区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斌主持颁奖仪式。获奖者和参赛作者代表以及现场群众近200人参加。

22.png

  活动中,主办单位介绍了活动背景,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品。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进入展厅观展。

44.webp (1).jpg

55.png

      本次作品展为期一周,展出了来自省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及会员优秀祝贺作品和全区各中小学生原创优秀书法绘画作品近100幅,全面展示了高陵文化人士及广大青少年的智慧,汇集了网络从业者、高陵好网民的网安情怀和风采,展现了高陵网络安全文化的魅力与自信。

66.png

77.png

       14日至20日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书画作品展既是对网安周的献礼,也是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成果和网络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高陵区将以“八个一”活动和六个“主题日”为重点,即组织一次启动仪式和集中宣传活动、发布一个网络安全倡议、举办一场专题培训讲座和网络直播、举办一场主题文艺作品线上线下展、开展一次电影放映进基层活动、组织一次网络安全知识竞答、进行一次网络安全检查服务、组织一项网络问卷调查,并联合相关部门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主题活动,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用网、科学用网、安全用网。


来源:高陵区区委网信办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书画 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