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车主盲道停车后摘去车牌跟城管“躲猫猫” 结果车被拖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4 11:40: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8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新城区韩森东路新东尚东区小区门口,一辆车几乎天天停放在盲道上,没有牌照,车架号也被遮挡了。

  9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9月13日,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函称,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多次采取蹲守劝离和贴条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处理,但一辆银灰色比亚迪轿车车主每次将车子停放在新东尚8号楼地下车库出口处的盲道上,摘去车辆号牌后扬长而去。城管队员多次贴警告单劝离均无果,几次欲实施拖移也因该车主将车开走亦未能奏效。

\

  9月13日,执法人员预先安排好拖车,借双休日依法对该车实施了拖移处理,成功清除了人行道,恢复了居民出行的便利。对于此类私家车非法占据人行道,扰乱居民出行的行为,城管人员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盲道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