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吉祥村一行道树花坛破损 附近人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4 11:57: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里有几个行道树的树池破损,砖块堆积在路边有一段时间了。”近日,市民杜先生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西安市吉祥村十字南侧路东,MOMOPARK购物中心出入口外的隔离带里有两个行道树花坛被撞坏,砖块散落在一旁,很不美观。

\

  杜先生说,该十字附近平时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花坛破损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尽快修整。

  为此,9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吉祥村十字南侧路东,看到在距离十字口约五六十米的绿化隔离带中,确有两个花坛的砖块有破损。由于砖块都在隔离带中,行人通行不受影响,就是不美观。

\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行道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