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浪琴湾小区一汽修店多次占用人行道 执法人员现场约谈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14 13:14:57
[摘要]为此,未央区相关部门立即安排执法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核查,工作人员对修车店及周边进行仔细巡查,情况属实。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常青二路浪琴湾小区楼下的“车领主汽修店”,经常在店前的人行道上停放多辆汽车,占满整个人行道,甚至占用盲道,使行人无法通过。

  为此,未央区相关部门立即安排执法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核查,工作人员对修车店及周边进行仔细巡查,情况属实。

  执法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违停车辆进行了劝离,并约谈了汽修店负责人,告知其群众诉求,并责成其今后禁止占用人行道停放车辆、洗车修车。

  下一步,区街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和检查次数,对该区域严格管控,发现占道停车现象及时整改。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浪琴湾小区 汽修店

上一篇:西安西何家村路行道树指示牌被树枝遮挡 车辆通行十分不便 下一篇:西安纺织城纺八路何时能打通?官方:计划2个月内打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