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含光路一人行道成单车“停车棚” 行人无法正常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4 13:15:4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里人行道总是被共享单车‘侵占’,弄得行人根本没法正常通行。”近日,市民王先生再次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南二环与含光路交会处路北人行道上拐角处,多处路面被共享单车占据。

\

  王先生说,该路段沿线单位多,每天有很多上班族骑车到此,但清理速度不及时导致人行道路面几乎被占完,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而针对该处共享单车占道的问题,华商报呼声与回应栏目也多次关注过,相关单位也进行了集中整改。

\

  9月14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含光路与南二环交汇处,看到西北角长约二三十米的人行道每间隔一段就被两排共享单车和少量电动车全部占据,行人想要顺利通行几乎不太可能,只能绕道自行车道上或者人行道里侧的停车场通行,很是不便。

\

  记者走进观察到,人行道地面上用黄线施划了几组共享单车停车位,但因为车辆太多成了双排停放,导致路面被占完。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再次向辖区城管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及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含光路 西安 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