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4 19:41:08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4日下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西安市未央区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四海唐人街正式启动。

图片1.jpg

  丨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未央区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

图片2.jpg

  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丨

  西安市委网信办协调处处长谢飞,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政委梁愿平,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郜义,华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华商网总经理毕诗成,未央区委网信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区级部门和各街道分管领导,以及社区网民参加活动。

图片3.jpg

  丨未央区委网信办主任邓世明主持启动仪式丨

  未央区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区委网信办和华商网共同主办,启动仪式由网信办主任邓世明主持。会议宣读了《2020年西安市未央区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西安北大科技园网民代表宣读了《未央区网络安全倡议书》。

图片4.jpg

  丨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郜义致辞丨

图片5.jpg

  丨网民代表宣读倡议书丨

  郜义同志代表区委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区网络安全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各网站媒体、网络志愿者和广大网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筑牢防线保安全、提升能力守安全、齐抓共管筑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

图片6.jpg

  丨现场人员签名共同为网络安全倡议助力丨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们共同启动西安市未央区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

图片7.jpg

  丨主题沙龙丨

  启动仪式后,作为本届未央区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的《网络安全主题沙龙》也在四海唐人街荷苗艺术空间正式举行,沙龙中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樊娜副教授、阿里云技术总监张磊、华商传媒集团西安二三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泽熙分别围绕“网络安全”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图片8.jpg

  丨活动现场丨

图片9.jpg

  丨苏宁等科技公司带来科技展丨

  据了解,除今天启动仪式与主题沙龙外,未央也将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个主题日活动宣传。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