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西安浐灞新增共享单车停车位614处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0-09-15 08:23:55 编辑:唐港 作者:郭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截图_20200915082724.png

浐灞生态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施画共享单车停车位  记者 郭旭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旭) “以前骑共享单车的时候时常找不到地方停车,现在基本隔一段路就有施画好的停车区域了,特别方便!”“有了固定的停车区域后,大家都会自觉地把车摆放到里面,车整齐地摆放着,看着让人心情都舒畅了很多。”近日,浐灞生态区新施画多处共享单车停车位,让辖区居民惊喜不已。

  为了切实解决市民群众的“烦心事”,浐灞生态区积极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在大走访中,群众对于共享单车停放难问题反映强烈,为此,浐灞生态区新增施画共享单车停车位614处,其中浐灞生态区城管局施画313处,共享单车企业施画了301处,为市民提供了更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城管局不仅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听取居民心声,还对出土工地、沿街商户开展走访活动,向受访对象发放并宣讲《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邀请群众填写《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征询受访对象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听取了居民群众对改善共享单车停放、提升街面市容秩序、改造“背街小巷”的意见建议。

  同时,浐灞生态区城管局按照《调查问卷》及群众反馈的内容,认真梳理汇总可行性意见及居民群众的期盼诉求,以方便群众生活、服务市民为导向,及时为居民群众解决问题。

  随着“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不断开展,浐灞生态区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居民中,普及文明知识,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共享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