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男子捡到手铐后铐自己 解锁不成半夜报警求助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5 10:07:0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4日晚上,眉县平阳街消防救援站接警称槐芽镇派出所一人被手铐困住,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车七人前往处置。

  到场后,经询问民警得知被困者为一名22岁男子,自己在垃圾堆捡到一副手铐,由于好奇心作祟,将手铐戴在左手上,因为没有钥匙,取不下来了。于是男子来到派出所求助,派出所民警自行用钥匙解锁,也未能打开,只好拨打119求助。

微信图片_20200915094339.jpg

  发现被困者手腕已经有轻微的肿痛。消防人员立即进行处置,利用万向剪断钳将手铐剪开,男子终于脱困。

微信图片_20200915094335.jpg

  手铐属于警用器械,根据《人民警察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人民警察的警用标志、制式服装、警械、证件为人民警察专用,其他个人和组织不得持有和使用。个人或者组织,非法使用的,由公安机关处十五日以下拘留或者警告,可以并处违法所得五倍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男子 手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