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母子三人失踪急坏父亲 竟是母亲带着两孩子去武术学校学武

来源:平安韩城 时间:2020-09-15 10:14:05 编辑:二三里 作者:邓红娟 薛晓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驱车千里,历时14天,多方查询,终于在河南少林寺武术学校找到了失踪数日的母子三人!

  临近开学,母子失踪

  8月21日,韩城市新城区的王某在妻子和两个孩子失踪寻找未果的情况下,心急如焚地来到新城派出所报警,请求帮助寻找。据王某报警称:其妻子李某和两个孩子7月15日中午突然失踪,此后他经多方寻找未果,眼看着开学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孩子却没了踪影,心里非常着急。新城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安排多名民警通过多种手段在全市寻找失踪之人,但仍未找见。后根据王某提供李某娘家的信息与其联系后也没有结果,寻找之路一时陷入僵局。

1.jpg

  驱车千里,跨省寻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29日,通过大量调查,民警发现李某近日在河南与他人联系的信息,所领导立即派民警陈蕾、杨凯等同志火速赶赴河南登封寻找。到达目的地后,在与提前联系好的当地少林寺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对该辖区所属村庄、学校、农家乐等可能有省外来人居住的地方进行反复排查,仍毫无收获。

2.jpg

  为了争取时间,他们次日一早又与附近的三个派出所联系,查找与李某在河南有过联系的张某,虽然费尽周折找到了“张某”,但却不是要找的本人,寻找之路再次陷入僵局。

  多方寻找,失者平安

  面对此种情况,赴河南民警随即把情况报告给派出所,所领导立即组织多名民警加大在韩城的排查工作,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获取了要找的张某的手机号。

3.jpg

  通过电话联系好张某后,赴河南调查的新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与之见面,在与张某的交谈中得知:张某是河南某车站一旅社的老板,前几天他在招揽住店客人时,发现一妇女背着烂被褥,带着两个小孩,看着很可怜的样子。上前询问后,得知这位妇女打算让两个孩子上武术学校,于是主动与武术学校联系,帮助两个孩子上了武校,又让该妇女在该校食堂帮厨,随后张某又带着民警见到了李某和两个孩子。

4.jpg

  经过与该妇女的了解,其确系王某的妻子李某,早在几个月前,李某就给丈夫说过让孩子学武术的事,但丈夫并未在意,临近开学时,李某背上行李带着孩子,在未告知丈夫的情况下来到了河南武术学校。直到此时,两位民警才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十几天的奔波总算有了结果。

  王某得知母子三人一切平安的消息后,激动得热泪盈眶,同时将两面写有“尽心尽职,警界楷模”和“真情为民,为民解难”的锦旗赠予新城派出所,以表示感激之情。


来源:平安韩城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母亲 武术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