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半挂车司机高速路驾驶途中突发疾病 安康高速交警火速救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5 10:26: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0日,安康交警高交大队民警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使其转危为安,受到了病人家属及医生的称赞。

\

  上午11时左右,民警在十天高速白河服务区执勤时,发现皖L90XXX重型半挂车司机下车后表情痛苦,双手捂住腹部难以站立,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搀扶驾驶员坐下休息,但驾驶员仍然抱着肚子不住呻吟。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李某独自一人驾驶满载快递物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自昆山出发前往四川成都,驾驶途中发现身体不适,由于害怕弃车治病造成货物丢失,只好忍着剧痛将车开进了服务区,刚好看到了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于是急忙停车求助。

\

  看着驾驶员面色苍白,大汗淋漓,疼痛难忍。民警立即联系就近的医院做好接收病人准备,并将驾驶员扶上警车一路开启警灯向医院疾驰而去,为患者开辟“生命绿色通道”。经检查,初步认定为突发性胰腺炎,在民警的陪同护理下,司机得到了及时救治,司机的老婆在得知司机生病后打来视频电话,夫妻俩哭成泪人,视频对面的家属更是对安康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将李某送至医院同时安排看管快递车辆感激万分,伤者家属表示:“ 幸好有交警同志的帮助,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高速 疾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