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投入10万元跟“专家”炒股 两天之后被拉黑钱无法提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5 12:29: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通过网络广告介绍,本想跟着“专家”炒股赚大钱,未想到却是场黄粱一梦。

  夏女士今年50岁,近年来独自在西安打工生活,6月20日,夏女士在手机网站中看到一则炒股广告,因对炒股感兴趣,便添加了广告中所留导师的联系方式,“6月20日,我添加了导师的微信后,被他拉到了一个股票交流群中,群里每天都会有‘专家’讲课,并开直播间,我炒股多年,觉得对方讲得不错。”夏女士说,7月28日,在“专家”带领下,她通过一网络链接进入名为“东信证券”的炒股平台,并注册了账户信息。

\

  夏女士说,考虑到安全性,7月28日,她先是向平台中转入了2000元,“平台账户是私人的,当时我有些怀疑,但看交流群中很多人都赚了钱,我也没再多想,当天操作就盈利了100多元。”夏女士,随后,她又向平台账户中转入了8000元,不但盈利2000多元,也可以正常提现。

  “8月4日,在专家指导下,我一次性向平台转入了10万元。过了两天周末,8月6日,我就发现被移除了微信群聊,‘专家’和工作人员相继失联……8月10日,账户中本金无法提现,我才发现被骗。”夏女士说,她独自打工生活,难得有一些积蓄,本想通过平台的高额收益率挣钱,没想到落入了网路诈骗的陷阱。

\

  华商报记者看到,夏女士此前炒股平台广告中名称为“东信证券”,而进入平台的链接目前都已失效,点入后提示“该网页包含恶意欺诈内容,已停止访问……”而她此前加入的微信群聊名称为“游资冠军交流群”,共28人,“现在才知道,群里大部分人都是托。”夏女士说。

image.png

  目前,夏女士已向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报案,案件在调查处理中。

  警方提醒,诈骗分子在社交平台宣传能准确预测股票、期货等涨跌,塑造“专家”“大师”形象,以“免费使用”和“高盈利”为诱饵,将用户导流到虚假的软件平台,参与现货交易或境外期货交易,实际上诈骗分子可以在后台实时操纵行情,伪造交易记录,骗取受害人大量资金,广大群众应提高警惕。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专家 炒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