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老人深夜被酒驾司机撞亡 事发时离自己儿子开的店仅10余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5 13:58: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深夜酒驾、撞人、逃逸,高陵警方历时17小时,走访了西安60余家汽车销售门店,通过核实案发现场灯壳碎片,最终锁定嫌疑人。

  9月7日23时50分左右,在西安市高陵区姬家街道十字北侧100米处,发出了一声巨响,随着车辆猛烈撞击,一位老人应声倒下,并被拖行10余米,不省人事,重伤的老人姓李,事故发生时,离自己儿子开的店仅10余米。

  这一声巨响惊动了路边的一位村民,当他跑到路上一看究竟时,李某林已经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肇事车辆也已没有了踪影,村民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日23时52分,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发现有一老年男性(李某林,69岁,姬家街办姬家村人)躺倒在路边,经120确认李某林当场死亡。现场除大量血迹及约10cmX10cm大小机动车车灯外壳外,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物证线索。

  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该起交通事故属典型的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件。高警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限期破案。

  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尚洪涛带领视频调取组调取沿路视频100余小时,但因夜间光线有限原因,只能核实在案发时间段现场出现过一辆白色小车的线索,但无法判断车型及号牌。副大队长高续增带领现场走访组经大量走访,获得现场两名目击证人信息,经对目击证人询问,均反映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小车除此之外再无线索。

  专案组召开案件分析研判会议,迅速调整思路。经过对全市60余家汽车销售门店的走访,最终核实该灯壳碎片为起亚牌小轿车,同时走访组在距案发现场约2公里的村内发现一辆用棉布遮盖的白色起亚牌小车。专案组人员立即传唤车主任某进行询问。

  任某矢口否认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民警耐心对任某做工作。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任某最终供述了肇事逃逸行为。经任某供述,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高陵区某夜市摊饮酒至凌晨时分,任某在酒后失去意识的状态下,驾驶其白色起亚牌小型客车沿泾渭路由北向南准备回家,途经姬家街道时与从泾渭路东侧向西步行的李某林发生碰撞。发生交通事故后,任某深知自己酒驾的严重性,随即产生侥幸心理,驾车逃离现场。任某将肇事车辆停在自己家门前,对车辆血迹进行清洗,并用被褥将车身遮盖。

  9月9日上午,任某被带往案发现场进行指认,死者家属情绪崩溃、泣不成声,让人心碎。嫌疑人任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酒驾 逃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