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陕西8市县入围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 彬州榜上有名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5 16:01:40
[摘要]“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14日发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区)名单》公示名单,陕西8个市(县)入围,分别为:铜川市、渭南市、延安市、彬州市、扶风县、韩城市、合阳县、吴起县。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文明城市 彬州

上一篇:HPV疫苗一苗难求 咸阳一接种中心却将名额当奖品引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