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岁女孩右脚被夹受伤 西安阎良警方“公主抱”一路奔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5 16:49: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1时19时许,西安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民警辅警巡逻时,发现路边有群人在聚集围观,民警走进后发现,原来一名5岁女孩的脚,被卡在母亲骑的电动车的后轮与车架子之间,孩子的脚被卡在里面出不来,疼的小女孩直哭,此时消防员们正在进行救援。

\

  派出所民警辅警一边安慰女孩不要害怕,稳定女孩情绪,一边疏散在场人群,保证空气流通、周边交通畅通。经过消防员努力,终于将小女孩儿的脚从电动车里取了出来。由于小女孩哭泣时间较长,体力损耗较大,为了将孩子在第一时间安全送往医院,民警决定驾驶警车送母女俩去医院。一路警灯闪烁,近6公里的路程,仅用4分钟就将受伤女孩送到医院。

\

  “没事,你要坚强一点,你看警察叔叔在这里保护你呢!”医生检查,疼的小女孩直哭,在场民警辅警不停的安慰小女孩。经过2个小时的检查治疗后,所幸未伤及小孩骨头,民警辅警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看见警察要离开,小孩母亲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说:“真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华商报记者 谢涛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右脚 奔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