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六旬老人和家人发生争执后进了山 至今已走失三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15 18:18:14
[摘要]救援中心立即发布集结指令,通知各队员赶往派出所。经与民警详细沟通得知,该老人60岁左右,三天前与家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通过监控,暂时还没有发现他下山。

  9月14日下午6时15分左右,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电话称,有一老人走失,需救援队配合搜寻。

  救援中心立即发布集结指令,通知各队员赶往派出所。经与民警详细沟通得知,该老人60岁左右,三天前与家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家属根据老人出走的时间以及调取离家后行走的监控,追查至青华山售票处门口。售票处工作人员回忆,老人因未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无法进山,并将其劝回,后老人沿着下山路行走400-500米左右,在一处农家院喝了点水下山了。

  最近的监控显示,上山的岔路较多,监控下也未发现老人出山身影,无法判断老人去向。

  掌握了以上情况后,考虑到老人的年龄,陡坡路段对他来说,难度较大,救援队先对常规路段进行了地毯式搜索,截至晚上11时许,仍未发现老人在山中的新线索。

  茫茫山林,搜索一位老人,犹如大海捞针。经与派出所协商后,建议老人家属先行调取老人出走轨迹的全路段公安及交警监控视频,追查老人出走痕迹,根据线索再次制定搜救计划实施救援。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将密切关注老人出走情况,积极与派出所沟通,及时了解老人新动向、新线索。

  本次救援共集结队员32人,车辆20余辆。其中20余人进山实施搜救,其余人员在指挥部待命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5日下午5时30分,还没有老人的消息。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六旬老人 进山

上一篇:男子中午喝酒晚上接单代驾 被民警查获一次性记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