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中午喝酒晚上接单代驾 被民警查获一次性记12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15 18:12:57
[摘要]9月10日凌晨3时20分许,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民警在酒驾夜查整治期间,拦停了一辆白色大众轿车例行检查。还没等民警开口,驾驶人张某军便抢先发问:“我是代驾,还需要检测吗?”

  9月10日凌晨3时20分许,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民警在酒驾夜查整治期间,拦停了一辆白色大众轿车例行检查。还没等民警开口,驾驶人张某军便抢先发问:“我是代驾,还需要检测吗?”

23P9b9VkyaYjTMes.jpg

  细心的民警观察到他神情紧张、眼神慌乱,要求其接受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68mg/100ml,您已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请立即下车,配合民警工作。”据调查,张某军称自己当天中午跟朋友喝了几瓶啤酒,到了晚上觉得酒劲散的差不多了,心存侥幸上班接单,以为戴上口罩能遮挡气味儿,不料仍被交警查获。

  按照法律规定,张某军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事情到这儿还没有结束。为加强警示教育,民警就此案进行跟踪追溯。

news_fz_20200915182146_832ae5fb94db9c4e8ca06d582ce465b8f8d3b436.jpg

  9月15日上午,安监中队副中队长王华前往该代驾公司西安分部,对公司经理李某斌进行了约谈,当场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加强内部教育和安全监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经公司研究,对涉嫌酒驾的代驾司机张某军予辞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代驾 民警

上一篇:中国民航功勋飞行员王伯尧:安全飞行41年 飞行里程相当于绕地球近600圈 下一篇:陕西一六旬老人和家人发生争执后进了山 至今已走失三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