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伙喝酒后和家人闹矛盾 开车到交警队自首求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31 07:18:03
[摘要]何某某明知张某某饮酒仍默许放任张某某驾车上路,根据《刑法》相关规定,张某某和何某某属共同犯罪,涉嫌危险驾驶罪。据高陵交警大队民警介绍,8月19日凌晨3时,正下着大雨,一辆白色轿车突然驶进交警大队,车上下来一男子,说自己喝酒了来自首。

 

  西安高陵一小伙不但酒后开车,还专门将车开到交警大队让民警拘留他。这是要闹哪一出?

  据高陵交警大队民警介绍,8月19日凌晨3时,正下着大雨,一辆白色轿车突然驶进交警大队,车上下来一男子,说自己喝酒了来自首。

  民警跟小伙子交谈时发现他说话条理清晰。经过了解,男子姓董,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94mg/100ml。随后,民警对董某进行血样采集,抽血检测数据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2.11mg/100ml,构成醉驾。

  民警做完案卷,通知董某家人将其接回,等待下一步的调查处理,可董某怎么也不愿回去。民警对董某进行安抚后将其送回。

  对于自首求拘留的举动,董某表示,当天下班后自己和朋友一起喝酒,喝了四瓶半啤酒,原本打算就不回家了。和父亲通话时闹了矛盾,一气之下便开车到交警队自首。

  目前,董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驾驶员遇事不可采取极端方式,利用违法方式宣泄情绪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追悔莫及。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多说一句:酒后可能吐真言,也可能做出危及安全的行为,切记饮酒需适量,遇事别冲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驾车 自首

上一篇:“神兽们”都该回归了!今日起西安市中小学校陆续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