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皮卡开道、喝酒喝上马路 宝鸡3男子坐红绿灯下对瓶吹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2 10:16:45
[摘要] 记者将此事反馈给渭滨交警大队,交警做了登记称会反馈给事故中队及时调查该车辆。

       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宝鸡市渭滨区龙山雅居的十字路口红绿灯下面,三个男子在马路上撸啤酒。

WeChat_20200812100149[00_00_03--00_00_09].gif

        “事情发生在8月11日凌晨,我是1点左右回家路过,看见这一幕给整懵了”只看见三名男子坐在十字路口中间,对瓶吹啤酒,一人还光着膀子,后面路中间停放着一辆白色皮卡车,路过的徐师傅说。

       记者将此事反馈给渭滨交警大队,交警做了登记称会反馈给事故中队及时调查该车辆。

       有网友看见这一幕戏称:以为自己在马尔代夫呢,还坐马路中间,你咋不上天呢?

       二三里温馨提醒:最近宝鸡气温多变,晚上闷热难耐,三五个好友约着喝啤酒是常事,但是切莫伙同他人干违法事情。

       (YFL)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皮卡 喝酒 喝酒

上一篇:宝鸡东城国际楼顶私建高尔夫球场 知情人:打高尔夫的是开发商老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