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无牌皮卡车撞死人逃逸 23小时案件成功告破司机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05 12:53:16
[摘要]2018年11月1日22时许,交警经开大队辖区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2018年11月1日22时许,交警经开大队辖区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一辆白色尼桑无牌皮卡车沿凤城四路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未央路凤城四路十字以西150米处时,撞倒了一名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的年轻女性致其死亡,事故发生后该肇事车辆逃逸。

接到报警后经开大队高度关注,事故中队干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经勘察现场仅遗留有少量车辆大灯碎片及血迹,给事故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兵贵神速,大队立即由分管的大队领导牵头召集事故中队全体民警连夜成立专案组,事故处领导及专家也来到现场指导侦破工作,专案组于当天晚上兵分四路展开调查:一路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询问,查找目击者;一路从肇事车辆来车方向侦查;一路从肇事车辆逃逸方向侦查;一路对现场遗留物进行比对。期间专案组共开展分析研判5次,摸排了17条路段,走访商户一百多家,并连夜奔赴杨凌询问目击者线索。最终通过调取大量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资料及询问多位现场目击者,获取到该肇事车辆疑似白色皮卡车且未悬挂号牌的信息,根据这仅有的线索民警们经过连夜奋战,终于锁定了事故肇事逃逸嫌疑人,在经过23小时的不懈努力该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告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皮卡 逃逸

上一篇:热闹!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掀起大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