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闹!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掀起大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11-05 12:53:02
[摘要]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掀起大幕11月3日,汉中市西乡县樱花广场人头攒动,一个个轮滑少年在广场上飞驰来去,好不热闹。

11月3日,汉中市西乡县樱花广场人头攒动,一个个轮滑少年在广场上飞驰来去,好不热闹。原来,“茶乡杯”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汉中市西乡站在此正式开幕。

轮滑作为一项凝聚青春活力的时尚体育运动,集速度与技巧于一身,融力量与柔美于一体,具有很强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备受广大青少年的推崇和热爱,已成为街头巷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已经举办过一届,成为陕西青少年轮滑的品牌赛事,本次轮滑联赛,在省市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省轮滑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共有7个地市26支俱乐部运动队参加本次西乡站比赛,其中运动员351人;教练领队52人;还有特意从陕西其他地市陪孩子参赛的家长620余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 体育俱乐部 轮滑

上一篇:我就是拳王西安赛区战罢 古城上演搏击之夜 下一篇:西安一无牌皮卡车撞死人逃逸 23小时案件成功告破司机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