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拳王西安赛区战罢 古城上演搏击之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11-05 12:52:51
[摘要]11月4日,我就是拳王西安赛区冠军之夜完满落幕!几家欢喜几家愁.

11月4日,我就是拳王西安赛区冠军之夜完满落幕!几家欢喜几家愁,百余名选手经过两天的层层淘汰和残忍比拼,最后只剩下40位佼佼者争夺20个级别的冠军,最终,冠军各归其位,为古城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搏击之夜。

冠军之夜上,赛法斗攻霸级的选手们的表现可以说比白酒还要烈。当晚,内场座无虚席,在白雾效果的渲染下,丁猛率先发难,他的对手周泽一航从去年的青少年组升级成了成人组,与“冷面刺客”丁猛大战5个回合,丁猛在比赛过程中多次进攻后的闪避让人眼花缭乱,也让他的对手眼花缭乱,一直压制着周泽一航,但得到全场观众鼓励的周泽一航带着鼻尖的鲜血,继续与丁猛对攻,虽然没办法逆转战局,但小伙子虽败犹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拳王 赛区 古城

上一篇:大学生志愿者街头参与公益 募捐善款一对一帮助山区学生 下一篇:热闹!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掀起大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