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当西安飘起雨点的时候 西安周边已经白雪皑皑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11-05 13:30:20
[摘要]11月5日西安上空飘起小雨,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计本次降雨将要持续到周三,很多西安市民都反映早上出门已经懂得瑟瑟发抖了,但毕竟还只是下雨,华商论坛网友纷纷发来西安周边下雪情景,看来西安又一次被雪包围。

蓝田.gif

蓝田降雪

蓝田张家庆.gif

蓝田张家庆第一场雪

  华商网讯 11月5日西安上空飘起小雨,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计本次降雨将要持续到周三,很多西安市民都反映早上出门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了,但毕竟还只是下雨,而西安周边很多地方都已经开始下雪,看来西安又一次被雪包围。

  根据华商论坛网友发的图片,西安周边的蓝田、铜川、周至、商洛都已经被白雪覆盖,而太白上上更是白雪皑皑,根据陕西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受高空槽东移影响, 5-7日陕西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预计5日白天:全省阴天,榆林南部、延安、秦岭山区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关中、陕南的部分地方早上有雾。5日晚上:全省阴天,延安南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中雨。06日:全省阴天,延安南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中雨。07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8日: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阴天转晴天。9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10日:全省多云。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

  5日至7日陕西大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4日永寿、麟游出现霾。今日至07日,受地面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预计5日白天: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5日夜间: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06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07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雪 西安 周边

上一篇:西安高新官微发布声明:对高新控股三名“嫩总”停职并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