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周至下起鹅毛大雪?假消息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9-25 17:47:04
[摘要]西安今天冷风劲吹,气温骤降,朋友圈里的朋友们已经冷到集体翻秋裤!但在朋友圈里,比西安市区翻秋裤更冷的,是周至县的朋友们。

  

  华商网讯 西安今天冷风劲吹,气温骤降,朋友圈里的朋友们已经冷到集体翻秋裤!但在朋友圈里,比西安市区翻秋裤更冷的,是周至县的朋友们。

  网上流传一则配词“周至县秋雪飘飘”的短视频显示,周至县板房子镇政府门前大雪飘飘,有网友转发称“听说周至的一个地方下雪了。别太惊讶,这是山里面的里面的里面,跟山外确实不同。”

  看到消息,华商网立马向西安气象局、周至县气象局求证,得到回复称:完全谣言!周至县虽然今天天阴,但气温在12℃至13℃之间,不存在下雪的条件。

  华商网再向视频中出现的周至县板房子镇工作人员求证,工作人员表示,镇政府门前今天别说雪了,连雨都没下!

  综上,今天天气虽然冷,但周至县并没有下雪,也没有到冷到下雪的程度,想看雪的宝宝,还得再等等。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下雪 老县城

上一篇:无车日全民骑行倡低碳 西安公共自行车无桩升级公测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