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暗访西安电瓶车销售市场:公开销售超标车 违规为车主代办牌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2 09:08: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从9月30日开始西安市交警支队连续下发多个文件,集中整治西安市路面交通状况,在近期西安市又开展了三类车(两轮、三轮、四轮电动)违法整治行动,西安交警支队一天之内就查扣违法两三轮及四轮电动车300余辆。

  对于现在西安市路面上所出现的电动“超标车”既然是不合规的不允许上路,那么市场上为什么还会销售超标电动车辆?对此,华商网记者于近日走访了西安市内伞塔路、北关十字、土门十字等多个电动车销售市场进行了调查,发现如今西安市场所售卖的电动车几乎全部超过国家标准,有的分明是电动摩托却还被当做电动自行车来卖。

微信图片_20181102092036_副本.jpg

  时速普遍超过25公里/小时 有的甚至可以跑到80公里/小时

  在近日的走访当中,记者以购买者的身份多次进入不同的电动车商铺,在表达了购买意向之后销售人员普遍推荐的都是没有脚踏板的之类的电动车而并非“电动自行车”,因为根据国内对电动自行车的规定有无脚蹬子是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最直接的区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动车 售卖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