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皮卡车司机一个急转弯 甩飞装有190万现金的行李箱

社会新闻 上海广播电视台 2018-11-04 14:36:26
[摘要]因为皮卡车车斗有挡板,他便将装着190万现金的行李箱放在了车斗里。快上高速的时候,突然发现行李箱不见了,步先生赶忙报了警。

1.jpg

近日,在山东潍坊,事发当天凌晨,步先生带着190万现金驾驶一辆皮卡车赶往青岛。因为皮卡车车斗有挡板,他便将装着190万现金的行李箱放在了车斗里。快上高速的时候,突然发现行李箱不见了,步先生赶忙报了警。办案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步先生的行李箱竟然是在拐弯时,从车里甩出去了。

“通过对现场四个路口的监控分析,我们模糊的确认捡走箱子的当事人是一个骑电动车、穿深色大衣、带全盔的人。但具体的面貌特征 通过监控无法识别。”据潍坊高新区公安分局北海路派出所所长杨柯介绍,线索有了,可是,捡走箱子的人到底是谁呢?又去了哪里呢?这些线索却不好查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皮卡车 急转弯 现金

上一篇:中国“国家中心城市指数”出炉:北上广领衔多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