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兴平一男子酒后驾车回家途中被查:喝酒是盛情难却

咸阳新闻 兴平公安交警微发布 2020-09-09 10:36:22
[摘要]兴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门饮酒莫要劝,喝完酒后莫动车,酒驾的成本是非常大的,潜在的安全隐患也是无法估量的,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后驾车。

  9月7日晚,兴平交警大队西吴中队巡查至纺织一路,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驾驶员表示自己很无奈,也很后悔,因为自己经营了一家烧烤店,生意还不错,晚上几个好朋友相约一块去自己店里“支持”下生意,自己怕怠慢了朋友,就忙中抽闲陪朋友喝了几杯啤酒,想着收拾完店里也就没什么了,便骑着摩托车就回家了,走到纺织一路就被交警检查。随后,执勤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回单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20090910371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9103714.jpg

  兴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门饮酒莫要劝,喝完酒后莫动车,酒驾的成本是非常大的,潜在的安全隐患也是无法估量的,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后驾车。




来源:兴平公安交警微发布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驾车 回家

上一篇:咸阳阳光尚苑小区“天降”两把凳子 奶奶抱孙女经过险被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