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护士被电动车撞倒受伤 肇事车主拿走她的包头也不回走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15 18:59:13
[摘要] 把人撞倒不说,还把伤者的物品拿走了。
\

  把人撞倒不说,还把伤者的物品拿走了。

  49岁的张女士是西安市城南一家医院的护士,9月3日下午5时30分许,她骑着共享单车由南向北经过长安路回家,在长安南路与雁南一路十字东南角100米处,被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她大概30多岁的样子,从右后方经过,速度快,把我连人带车带倒了,我的右膝盖外伤,大腿和腰部淤青,右上腹肌肉拉伤。”

  张女士回忆说,她的一个纸袋子也掉在地上,里面有新买的衣服、化妆品、医院的出入证、钥匙和现金等物,当时,她让肇事的女子扶她起来,但女子只把袋子捡起来,放在自己电动车的踏板上,“我让她带我去医院,她也没带,后来直接骑车离开,我喊着,‘我的包,她头都没回。’”

  张女士拍了肇事女的骑车的背影。这几天,她的伤势有所好转,这对她来说,都不要紧,主要是包里的物品被拿走,直接影响到她的工作和生活,她希望那名女子尽快把物品归还。

  事发后,张女士报了警。9月15日,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查询沿街监控,尽全力调查此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 电动车 撞伤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广播电视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