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城区新增车位4000个 缓解车辆乱停放停车难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6 07:10:44 编辑:二三里 作者:南鑫 张敏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司机朋友可能时常会在停车的时候,因为找不到车位而苦恼,今天跟大家分享个好消息,为了解决停车难,维护城区公共秩序,近日在渭南主城区,新增了40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

\

  9月14日,在杜化路与金水路的区间路西南京街上,记者看到这里有一排崭新的停车位,并且车辆都已经整齐、有序的停放车位上,道路畅通有序。而这里之前并没有施划停车位,不仅停车不方便,也对附近商户的生意造成了影响。

  附近商户:以前我们门口都停的是车,影响我们做生意,挡着门面,看起来不整齐也不好看。

  自8月18日起,由市执法局牵头,交警部门、城区各路段包联单位、渭南城投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行动,对城区黑色路面以内及道沿石以上进行车位施划施工,这条路段也包含在内。现在重新规划施划停车位后,群众和附近商户都连连称赞。

  附近商户:方便,很方便。看有车位,(车)也不乱停乱放了。

  附近商户:现在一划看起来也整齐,看起来渭南也好。

  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巡逻班班长周彪:现在通过重新规划,靠近路口的路沿石刷黄,同时南北两侧都施划有停车泊位,一个是便于群众日常停放车辆,再一个也便于民警平时的管理。

\

  在胜利大街中段上上国风小区门口,这里之前也没有停车位,在这次新增施划停车位后,这里的停车秩序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附近商户:以前顾客来的时候车是没地放的,是放在路边的,有贴条什么的,现在划车位后顾客来的时候就方便,划上还是比较好的。

  据了解,截止目前,渭南城区黑色路面以内、道沿石以上一共施划约6000个停车位,其中新增车位4000个,翻新车位2000个,有力的维护了城区公共秩序,有效缓解了城区“乱停放 停车难”的现象。

\

  渭南城投实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共停车管理部副部长 刘旭阳: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城区主次干道公厕临停泊位的施划,以及公交车站临停泊位的施划。下一步我们计划将补充城区主次干道,道沿石上零星停车泊位的施划。以缓解停车难,规范停车秩序。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车位 停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