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酒后撒泼滋事还暴力袭警 被延安公安依法刑拘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6 08:29: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酒后撒泼滋事,还暴力袭警,近日,吴起县公安局查处了一起寻衅滋事案,对犯罪嫌疑人依法刑拘。

  9月14日凌晨,吴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城镇派出所移交案件称,城镇派出所的值班人员在处警的过程中被人暴力袭击,请求查处。

吴起_meitu_1.jpg

  经过调查,刑侦大队了解到,9月13日晚2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锋醉酒后前往吴起县某商店购买香烟,因付款问题与该商店老板发生冲突并殴打了该老板,两名顾客见状上前劝阻,李某锋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对二人拳打脚踢。

  无奈之下,在场群众选择了报警,城镇派出所处警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及时制止混乱,在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锋带离现场的过程中,李某峰拒不配合警方的执法活动,继而袭击了民警,导致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锋已被吴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暴力袭警 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