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酒驾后仍不思悔改 6年后再次被同一民警查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6 10:26: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年前,长武男子贾某因酒驾被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姜曹中队民警查获,没想到6年过后,在同一个地方,其又因酒驾被同一个中队民警查获。

\

  9月6日晚上,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姜曹中队在县城南大街开展酒驾查处行动,0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陕A9****的白色小型轿车沿南大街自北向南行驶至检查点,检查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发现驾驶人满脸通红,车内酒味儿浓厚,检查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75.8mg/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办案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当事人于2014年3月26日因酒后驾驶被处罚过,此次属于二次酒驾。谁知6年过去了驾驶人不吸取教训,酒驾一次后仍不思悔改,又抱着侥幸心理二次酒驾,却被交警逮个正着。更让交警惊讶的是同一个地方,查他的交警是同一个中队的民警,真是莫名的缘分。驾驶人贾某称:晚上喝了4瓶啤酒,抱着侥幸心理上路。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酒驾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