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尚勤路十字路面钢板太扰民 居民半夜被钢板撞击声吵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6 10:26: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几天,西安市民王先生一直在为晚上休息不好而发愁,因为小区旁边的路段一处路面施工被破开后,放置了几块大钢板。

\

  9月14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尚勤路和东一路十字南边有围挡施工,施工方在路口铺设了几张钢板,车辆从上面开过时会产生“哐哐哐”的噪音,让附近居民难以入眠。希望相关部门能将钢板固定,尽量减少噪音。

\

  9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尚勤路与东一路十字,看到十字南侧尚勤路两边都有一段施工围挡,而且围挡里部分路面挖开有坑洞,中间通行的地面上有四块四五米长的钢板,其中一块横的在其他三张上面,由于上下钢板直接有缝隙不平整,车辆途经碾压钢板后就会不断发出“咣当”声,有些刺耳。

  记者观察时发现,因钢板刚好处于十字口,遇到红灯时车辆都会减速“咣当”声能小些,但绿灯时有的机动车和三轮车速度较快,钢板撞击的声音特别大。

\

  “住在靠路边的住户几乎都能听见,有时晚上被吵醒半天都再次入睡。”采访中,附近小区周女士告诉记者。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钢板 扰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