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文景东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16 10:37:49
[摘要]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新风,促进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健康养犬,9月13日上午,经开区文景东区联合新府路派出所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新风,促进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健康养犬,9月13日上午,经开区文景东区联合新府路派出所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从如何健康养犬,规范养犬行为,依法养犬、科学养犬、文明养犬等方面向社区民众进行了讲解。通过宣传注射疫苗的重要性、常见的人畜共患病预防、及时清理排泄物、不随意丢弃犬只、不带犬出入公共场所等养犬注意事项,有效地填充了社区居民的养犬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养犬的责任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产品“走出来”,温暖“走进心”,经开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