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社区开展“好家风”主题惠民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16 10:38:53
[摘要]9月12日,经开区和院社区举办了“好家风”主题系列惠民活动。活动中,小区居民首先观看了家训家规的专题片,引导大家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其次现场社区居民分享好家风好故事,从朴素的家风、家规中挖掘做人做事的道理,传播社会正能量。

  9月12日,经开区和院社区举办了“好家风”主题系列惠民活动。活动中,小区居民首先观看了家训家规的专题片,引导大家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其次现场社区居民分享好家风好故事,从朴素的家风、家规中挖掘做人做事的道理,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继承传统美德,言传身教,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纯正的家风涵养和良好的家庭环境。

  活动现场的社区居民表示:“家风就是家长的言传身教,我们的家风都渗透在平时教育子孙朴实的言语中,如果每个家庭都有优良的家风家训,那我们整个社会和谐、稳定的风气也将大为提升。”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产品“走出来”,温暖“走进心”,经开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