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倡导“文明出行” 打造城市文明流动风景线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16 10:39:24
[摘要]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经开区的美誉度和吸引力,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荣誉感和向心力,提高市民对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经开区城管局(广场办)旅客服务中心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彩页,为市民讲解文明旅游公约,倡导文明出行。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经开区的美誉度和吸引力,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荣誉感和向心力,提高市民对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经开区城管局(广场办)旅客服务中心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彩页,为市民讲解文明旅游公约,倡导文明出行。

\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需加强自我防护,强化文明守礼和安全出游意识,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遵守文明旅游规范。以市民公约为标准,从我做起,传递文明、践行文明。

\
\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相关安排。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作出文明出行良好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做文明市民的实践者,为创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社区开展“好家风”主题惠民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