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晴天西安北三环道路被淹?已要求施工单位错峰排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6 11:21: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0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近几天行走西安北三环,看到朱宏路立交以西2公里处高北村段,道路双向多处被淹,行人及车辆通行受影响,路北有施工单位正在进行电力高压线落地的管廊施工,路边有水泵源源不停地在向路面直接排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

  9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9月16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函表示,9月10日至9月11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排排水管理处、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及西郊、北郊养护公司相关人员,对市民反映的地点及北三环沿线进行了排查,施工工地系十四运重点电力提升330千伏高压线缆落地项目,北三环沿线西起草滩八路、东至华南城,共有十四运电力提升项目基坑15处,市民反映的朱宏路立交2公里处施工基坑属于其中之一,大量施工降水通过就近的收水井进入北三环雨水管道,造成部分管道溢流。

\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督导协调施工单位制定排水方案,错峰排放,防止出现溢流问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道路 施工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