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和平路施工后地面未恢复 砖块散乱平铺行人通行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6 11:21: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施工后路面咋未恢复,人行道上砖块散乱一铺,也不见硬化。”近日,市民严先生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和平路与东二道巷口之前有施工,但人行道连接处的地面还未重新铺设,地面的砖块铺的歪七扭八不平整,行人通行有些不便。

\

  9月15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东二道巷与和平路交汇处,看到路口南侧东二道巷路牌旁边长约四米、宽一米的地面全是小石子,人行道上的砖块散乱平铺着,上面还放了一个长方形石块,沿该处往巷子里看,道沿下还有一截沟槽没有填平。过往的行人大都绕行或者小心走过。

\

  严先生表示,如果该处施工已经完成,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恢复地面,方便市民通行。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碑林区住建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施工 通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