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抓获一名“黑灰产业”嫌疑人 近期网络诈骗高发注意留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6 11:48: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存在一个买卖手机卡、银行卡的“黑灰产业”,打击“黑灰产业”是阻击电信网络诈骗案的重要举措。2020年8月20日灞桥分局接上级指令,对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涉案手机卡进行侦查。

  9月4日,侦查员在前期大量调查基础上,在未央区某宾馆将涉及“黑灰产业”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已被公安灞桥分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

  警方提示:转卖银行卡、手机卡等行为极有可能涉嫌犯罪,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的“帮凶”。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珍视个人银行卡、手机卡使用情况,保护个人信息;在电信网络社交活动中,谨防电信诈骗,慎重转账。

\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西安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