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强迫交易 西安警方公开征集陆建忠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16 15:15:03
[摘要]2020年7月,经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缜密工作,查清了陆建忠等人实施强迫交易的违法犯罪事实。2020年9月10日,陆建忠、陆继成、陆博、李武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20年7月,经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缜密工作,查清了陆建忠等人实施强迫交易的违法犯罪事实。2020年9月10日,陆建忠、陆继成、陆博、李武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为全面彻查其违法犯罪事实,深挖余罪,9月16日,公安机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陆建忠、陆继成、陆博、李武违法犯罪线索。希望曾受其不法侵害的受害人、案件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其违法犯罪行为,举报和提供线索证据,配合案件侦办工作,依法维护权益。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被害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

  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陆继成

陆建忠

李武

陆博

  举报电话:陶警官:18591898182王警官:18591898183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强迫交易 犯罪线索 陆建忠

上一篇:突发!长安南路一电动货车着火 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