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拒绝还款还拒接电话“躲猫猫” 执行法官找到村里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6 16:06: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汤某夫妻二人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该案进入到执行程序后,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向被执行人发出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

  被执行人收到法律文书后仍无动于衷,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法院送达传票传被执行人到庭拒不到庭,甚至拒绝接听执行法官的来电,玩起了“躲猫猫”。

  几经周折后,在被执行的农庄寻找到被执行人王某的下落,执行干警经过近三小时的辩法析理,最终促使原本态度恶劣的被执行人转变思想,同意主动腾空拍卖自己的一处房产,实现申请人的债权。

  莲湖法院执行干警表示,如果被执行人再次拒绝履行自己的法律义务,不履行自己的承诺,法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强制搬腾。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借贷案 还款 债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