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航天基地本周六举办现代产业人才招聘会 3000余岗位等你选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6 16:55: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057.jpg

  华商网讯“后疫情时期”一场现代产业体系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在西安航天基地中湖公园举行,这场大型招聘会提供航天、航空、材料化工、能源电力、医疗、教育等十余个行业领域的3000余岗位,招聘会主办单位向相关专业人才发出邀请,期待自信满满的你,在这场招聘会上能有斩获。与往次招聘会的不同之处在于,抗疫人员子女、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子女,凭相关证明可享受精准就业服务和一份礼品。.据悉,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为贯彻西安市“6561”产业发展战略,落实落细市人社局工作安排,结合疫情影响之下就业实际和需求,千方百计增强招聘工作的针对性,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大力提升就业公共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专业人才供需两端,创新思路和模式构建人才供需优质平台,策划了此次“公园人才荟 ·职在航天城”为主题的现代产业体系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开设六大专区,其中三个功能区分为:人社业务现场办专区、“西安人社知识通”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以及职业发展测评及指导专区;三个产业招聘专区分为:6大支柱产业招聘区、5大新兴产业招聘区和6大生产性服务业招聘区。这些专区都将开展政策宣传和公益咨询服务。届时,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京迅递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科星图空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华阳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等70多家市级和航天基地现代产业单位现场招聘。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航天基地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招聘会温馨提示:

  时间: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9:30-15:00)

  地点:西安航天城中湖公园(地铁4号线东长安街站B出口)

111111.jpg

22222.jpg

33333.jpg

44444.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