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马甲公司与渭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7 06:32:23 编辑:唐港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6日上午,黄马甲物流配送公司与渭南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促进产业循环和市场循环,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

GTcPswVkB32n13UY.jpg

  作为商务部认定,国内首批,陕西唯一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黄马甲公司通过融合线上线下优势,打通了产品进入居民社区和县域市场的新渠道,构建出食品、快消品生产链和供应链新模式,培育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新业态和新增长点。近日来,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及社会各方面对黄马甲公司围绕城市供应链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宣传。

  这次签约仪式由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商务局、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渭南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黄马甲物流配送公司承办,陕西华山旅游集团西安公司协办。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西安市商务局调研员安建勇,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怀忠,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黄马甲物流配送公司总经理张军民,《华商报》社总编辑杨君,渭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军,渭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军,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渭南市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德强,渭南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王阳生,陕西华山旅游集团西安公司董事长刘振龙等领导及渭南市各区县商务部门代表、黄马甲生鲜客户企业代表以及各界来宾近200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怀忠在致辞中说,得益于渭南市人民政府及省市各部门对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开创了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和加工企业与销售、配送服务平台跨区域战略合作的新模式,势必不断增强渭南市特色农产品在西安市等消费市场的竞争优势,最终实现经济社会多赢的局面,成为新时代推动陕西经济建设的又一亮点。

  西安市商务局调研员安建勇在致辞中说,双方的战略合作实现了生产链和供应链的直接对接,大大提升了城市供应链的效率与价值,因此也必将给渭南的生产基地和加工企业创造新的收入,使特色农产品生产者、销售者、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在促进内循环,加快新型城镇化发展等重要工作中做出贡献。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在致辞中说,与黄马甲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这是渭南市寻求特色农产品生产链和供应链整合,促进内循环新模式的具体实践。近年来,渭南市以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试点建设为契机,全力拓宽特色农产品和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目前,围绕苹果、酥梨、冬枣、乳制品、酵素等行业供应链框架体系已初步形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实质性推进的新阶段。在双方真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渭南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将得到明显提升,现代农业和服务业的提质增效必将加速前行。

  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黄马甲物流配送公司总经理张军民与渭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与企业代表视察黄马甲生鲜中央工厂并座谈,听取黄马甲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开始了渭南市特色农产品的产销对接。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甲 渭南 战略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