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规范停放保畅通!渭南城区新规划7022处非机动车停车位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7 07:09:03 编辑:二三里 作者:盛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针对城区非机动车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城区非机动车辆停放情况全面摸排了解后,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畅通的前提下,要求各执法大队各管理网格按照应划尽划、应设尽设的要求,投入人力、物力,持续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截至目前已新施划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达7022处。

\

这些车位有大有小,醒目标示停放方向,大的可停放非机动车十余辆,小的可停放非机动车三、五辆,车位主要分布在人行道靠近道沿石位置、人行道空地、沿街门店门前两侧,基本达到城区主次干道全覆盖,为市民统一朝向、整齐规范停放非机动车提供了方便。

\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停车位 停放

Top